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倡 议 书
2013-05-21 00:00  

  

   

各位教职工: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乐善好施、扶贫帮困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与道德情操,也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为努力创建和谐校园,加快建立扶贫济困长效机制,我们设立了湖南城市学院教职工“和谐基金”。该基金将本着救急解困原则,切实帮助我校因突发事件和患重大疾病导致家庭遭遇特大经济困难的教职工。

关爱他人、乐于奉献,让急需帮助的城院人感受到和谐城院大家庭的温暖,是我们每一个城院人的责任。为此,我们倡议:每一位教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人人奉献爱心、爱心惠及人人”的互助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和谐基金”的成长、壮大尽一份力!

您给予别人的是幸福,自己收获的是快乐,一滴水也许是微不足道的,但如果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渴的心田。爱心是一股清流,荡涤着世间的尘埃;爱心是一片阳光,扫除了心底的阴霾;爱心是一股暖流,温暖了人们的心怀;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把温情的阳光撒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用爱心传递城院人的美德、共建和谐美好的明天!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六日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