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城市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2021-03-12 09:51  

各分工会: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同心奋进的热情,激励教职工的家校情怀,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学校工会决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活动,现将有关合唱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歌舞协会、艺术学院协办。

二、比赛时间:71日前夕

三、比赛地点:学生活动中心

四、参赛组队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人数少的分工会联合组队,离退休职工自愿组队。联合组队需报学校工会审核同意。产业分工会可组织“活动会员”参赛。

五、参赛要求

1.比赛形式为合唱,每队演唱两首歌曲,在推荐曲目中选定歌曲,伴奏形式不限。

2.为了保证合唱的歌曲不重复,各合唱队歌名选定采取先选先定原则确定,参赛曲目在410日以前上交,各合唱队领队、指挥及参赛队员名单在510日前上交,歌曲的伴奏带在626日前送交校工会。

3.各队参加合唱的人数在30-60人之间,要求服装统一。校领导参加所在分工会的组队比赛,校领导及各部门中层干部每参与1人加0.1分,加满0.5分为止,如本合唱队部门中层干部不足5人但全部参与的,按最高加分处理。

4.艺术学院分工会作为表演队伍,颁发特等奖。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若干

七、其他

1.为了方便各分工会演唱歌曲,可向艺术学院申请老师、学生进行辅导(名单附后),请个别联系。

2.希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宣传发动,积极组队按时参赛,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八、本次比赛未尽事宜,由学校工会负责解释。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

2021312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