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湖南城市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工代会提案的通知
2021-06-08 09:10  

各分工会:

学校党委决定召开四届六次教代会、工代会( 以下简称“双代会”),为了充分发挥“双代会”的作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请各位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力,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从综合改革、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学生工作、后勤管理与服务、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有意义有价值的提案。现将提案征集要求通知如下:

1.提案由“双代会”一名正式代表提出,须有两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

2.一事一案,一案一表;

3.提案不仅要提出问题,而且要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

4.提案的具体内容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脱离学校实际;

5.提案要有实际价值,个人的问题,一般不作提案提出;

6.提案属学校职权范围内能解决的问题。

7.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和重大民生关切,每个分工会至少要提交2个以上高质量的提案。

提案征集表于202169日前送交大会提案工作组(工会办公室,电话:6111038)。

附:《湖南城市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工代会提案征集表》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

202163

 

附件【05号关于征集湖南城市学院四届六次双代会提案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