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会员体检的通知
2021-06-23 10:23  

各分工会:

为促进教职工会员的身体健康,做好疾病预防,确保教职工会员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工会多次调研并向学校党委行政进行专题汇报,决定将2021年度教职工会员体检规模从原定的小检提升至普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体检对象:全体教职工会员

2.体检费用:男教职工:650/

女教职工:750/人(含妇检)

3.体检种类:常规健康体检

学校协议体检医院为:益阳市中心医院、益阳市第一中医院、益阳医专附属医院、益阳市康雅医院、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益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湘雅华每(益阳)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7家。教职工会员可自主选择一家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4.体检项目:教职工会员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在额定体检费用标准内自行决定体检项目,体检前请仔细阅读《教职工体检指南》。

5.体检时间:20216251031日,过期不再补检。

6.教职工会员凭有效体检卡和身份证到所选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卡须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

2021623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