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10号关于开展湖南城市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愉悦身心、凝聚力量”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21-11-15 10:01  

各分工会:

为切实加强我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认真落实全民健身行动,增强体质、促进健康、和谐发展,同时也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协作交流,增进教职工的感情,展现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决定组织“愉悦身心、凝聚力量”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与学校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同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 20211118

二、比赛地点:学校田径场

三、比赛项目及参赛人数

1. 托球迎面接力(每个分工会组织8名队员参加,其中女队员不少于2人)

2. 旱地龙舟(每个分工会组织6名队员参加,其中女队员至少1名)

3. 螃蟹背西瓜(每个分工会组织4名队员参加,其中男女队员各2人)

4. 同心击鼓(每个分工会组织8名队员参加,其中女队员不少于2人。另需2人辅助比赛)

注:(1)每个项目的比赛规则另行下发;

2)每个队员最多参加其中两项;

3)参赛队员中,35岁及以上的队员人数不少于40%,且必须有45岁以上队员参赛。

四、参赛单位及报名

1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人数少的分工会可联合组队,校领导按所属分工会参赛。本校在职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2.各分工会于1116日前将运动员纸质名单(加盖本单位公章方为有效)报至校工会。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到6975955@qq.com。联系人:周敏

五、奖项设置

1. 所有项目的比赛分组进行但均为一次性决赛,按成绩排列名次。

2. 各单项比赛按成绩取前8名进行奖励,并按97654321计入总分。团体总分取前8名进行奖励,其余参赛队伍颁发优秀组织奖奖状。

七、其它事项

1. 校工会对参加全部项目的参赛队发放组队费1000元(缺项的酌情扣发)。

2. 本次比赛裁判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统筹安排。

3. 运动员赛前要做好有关准备活动,提倡安全、文明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的成绩。

4. 团体总分前8名和优秀奖证书的颁发于运动会闭幕式与学生团体颁奖同步进行。其它奖项证书和所有奖项奖金均在运动会结束后由各分工会统一到工会办公室领取。

5. 本次比赛未尽事宜,由学校工会负责解释。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

20211022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