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03号关于举办“‘乒’出快乐,‘乒’出精彩”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2022-03-04 10:57  

红头-华文中宋.png

 

 

湘城院工[2022]03

 

 

关于举办“‘乒’出快乐,‘乒’出精彩”

 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活跃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根据学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决定于2022421日至423日举办迎“五一”国际劳动节教职工“出快乐,出精彩”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2421- 423 

二、比赛地点体育训练馆乒乓球室

三、比赛方法:

1、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布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2、运动员比赛出场顺序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每名队员每场比赛只能出场一次。

3、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第一、二阶段每盘比赛均采用三局二胜、11分制(11分封顶)。

4、球拍必须采用符合国际乒联规定的型号,比赛使用“红双喜”牌三星D40+乒乓球。

四、参赛办法:

1.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校领导按所属分工会参加比赛),每队设领队和教练各1人(均可兼队员),男、女队员各3-4人。

2.参赛队员必须是本单位在职在岗教职工。报名表须由分工会主席签字,并经同级党组织审核盖章。

3.请各分工会务必于325日前将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及运动员名单报至学校工会。联系人:周敏。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取前八名,并设优秀组织奖若干予以奖励。

七、其它事项

1.  各分工会接到本通知后要积极组队训练,按规程参加比赛。

2. 47日下午2点由领队到工会会议室举行分组抽签仪式

3. 各参赛人员应领会规程精神,在竞赛中要求着运动装,尊重对手,服从裁判,文明竞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的成绩。

4. 本次比赛未尽事宜,由比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

                        202231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