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04号关于民主推荐学校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预备候选人的通知
2022-03-18 16:02  

各分工会:

根据全国总工会《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湖南省工会民主选举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为了做好学校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请各分工会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预备候选人对象的推荐工作。

一、预备候选人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2.积极参与学校改革与发展,事业心强,热爱工会工作,甘于奉献;

3.密切联系群众,热心为教职工服务,作风民主,廉洁奉公,办事公道,敢于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4.年富力强,具有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业务和管理能力较强。

5. 工会委员会委员预备候选人必须是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二、推荐办法

1.由各分工会依照基本条件进行推荐;

2.通过自下而上反复酝酿,逐级筛选;

3.校工会汇总各分工会推荐名单,会同组织部提出预备候选人建议名单;

4.预备候选人建议名单报经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审查同意后,提交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

三、推荐名额

每个分工会推荐1-2名预备候选人(50人以下推荐1名,50人以上(含50人)推荐2名),推荐2名的分工会原则上为11女。

四、工作要求

请各分工会在所属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女职工委员预备候选人推荐工作,所推荐的三个委员会委员预备候选人原则上为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并将预备候选人推荐材料于42日前报校工会。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城市学院

2022318

 

 

湖南城市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预备候选人推荐表

政治面貌

职务

学历

工作单位

获奖

情况

二级党组织意见

(盖章)

学校工会、党委组织部

意见

(盖章)

说明:1.认真填写,要求字迹工整、清洁。

2. 请勿折叠,以便存档。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