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关爱教职工暖冬行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2020年度特困慰问金发放仪式
2021-01-13 09:37  


关爱教职工暖冬行动,2021113日,学校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特困慰问金发放仪式。仪式由工会副主席余洪主持,副校长、工会主席郑卫民出席仪式并讲话。

郑卫民首先代表学校向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郑卫民指出,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履行职责,立足于工会组织的职能,立足于广大职工的需要,积极协助党委和行政解决困难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问题,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和帮助,

郑卫民表示,全校广大职工群众在促进全校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座的大家都为我校的和谐、稳定与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成绩和努力,在此我代表学校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次全校经评审认定的17位困难教职工,将不同程度的接收到工会组织的帮扶慰问金,这是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困难教职工家庭表示关怀的一种形式。希望大家积极乐观,勇敢面对困难,相信通过个人的努力、随着学校的发展,生活会越来越好。

    随后,现场发放了困难教职工慰问金。(图/ 周敏)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