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2021-07-05 08:4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同心奋进的热情,由学校工会、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院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高歌新时代”湖南城市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在音乐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16支合唱队、7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党委书记李建奇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李建奇表示,在这个特殊和美好的日子,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倾情歌颂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真诚地希望大家放开歌喉、纵情高歌,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唱出来、把对中国共产党的感谢唱出来、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唱出来、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唱出来!唱出精气神,唱出正能量,唱出民族魂!奏起奋进曲,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

随后,16支合唱队依次登场倾情表演,或深情悠扬,或高亢激昂,唱响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激昂乐章。机关一、三、产业分工会联队演绎的《军民大生产》《不忘初心》,把不忘初心的青春之歌唱响在时代传承的大路上,将热情悠扬的劳动号子响彻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带来的合唱《保卫黄河》《国家》,唱出了伟大的党为我们描绘最美的国家!体育学院分工会合唱的《打靶归来》《走向复兴》,让全场观众感受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走向复兴创造辉煌的激昂。

经评委现场评分,主持人现场宣布比赛成绩:艺术学院分工会获得特等奖;机关一、三、产业分工会联队,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分工会获得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联队,图书馆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获得二等奖;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四分工会联队,管理学院分工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工会,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分工会颁奖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