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赫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2021-08-26 17:34  

按照赫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整体工作部署,821日赫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湖南城市学院投票点选举分别在校东田径场和原朝阳校区教师居住区举行,全校师生选民共计570余人参加了选举。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对此次选举给予了全面指导并现场全程督查选举工作。

本次投票选举正值疫情防控及学校放暑假的特殊时期,为了搞好本次选举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820日上午以工会牵头召开了疫情防控办、保卫处、纪委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参加的工作布置会议,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出席会议并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密组织,确保选举有序;二是要严格防控,确保选举安全;三是要严肃认真,确保选举质量。在会上,学校防控办负责人强调,选民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持健康绿码、行程绿码、选民证或校园卡、佩戴口罩,测体温后进入校园投票点,在选举时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保卫处为配合选举也作出了相应的工组部署,在选举日安排专人值守,采取错峰进入等措施让选民快速安全地通过安检进入投票点,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召开选举工作布置会

821日上午9时,赫山区人大代表选举第83选区湖南城市学院流动投票点在学校东田径场正式开启,选举工作由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蒋练军主持,在宣读了赫山区第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办法后,以分工会为单位领取选票分发给选民填写进行投票,整个过程在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及学校纪委肖宇副处长的全程监督之下有序进行。本次选举,尽管正值疫情防控及学校放暑假的特殊时期,但是,选民克服了各种困难,冒着高温来到投票点参与投票,学校投票点登记选民570余名,489名参与了投票,投票率达到了85.7%

学校东田径场投票点

朝阳校区(家属区)投票点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广大选民在投票的同时,也对此次选举报以殷切的期望。选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区人大换届选举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选举出的人大代表能够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多反映师生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正确行使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