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21-10-18 09:40  


1015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陆军率专职工会干部、教职工足球协会足球队队员一行25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并与我校教职工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陆军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办学成果展,随后,在工会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工会常务副主席蒋练军对陆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工会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陆军副主席对于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双方还就工会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教职工足球队在学校东田径场冒着寒风细雨,进行了一场3节共计90分钟的交流友谊赛,充分展示了两校教师的风采,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