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2021年“全员健身,活力城院”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2021-11-09 16:32  


艺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机关一、三、产业分工会联队代表队

 

人文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为了推动全员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1027-29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2021年“全员健身,活力城院”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在东田径场举行,全校20个分工会组成的16支代表队共六百余人参加了比赛。

根据学校防疫要求,各参赛队以拍摄比赛视频参加评比的方式参加了比赛,经过专业教师组成的裁判组对比赛视频进行评比,体育学院分工会获得特等奖;艺术学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获得一等奖;人文学院分工会、机关一、三、产业分工会联队、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二等奖;图书馆分工会、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管理学院分工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四联队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国际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联队、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工会获得优胜奖;单琪慧等6名领操员获得“优秀领操员”。

   本次比赛还对全部参赛队的比赛视频,在学校官微和“诚心橙意”公众号上进行了网上投票,经过全校师生的投票,艺术学院分工会获得“最佳人气奖”。(图/ 周敏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