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愉悦身心、凝聚力量”湖南城市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1-22 09:17  


1118日,“愉悦身心、凝聚力量”湖南城市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东田径场举行。来自全校20个分工会共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托球迎面接力、旱地龙舟、螃蟹背西瓜、同心击鼓等4个集体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队协作的完美比拼。赛场上,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奋勇争先,积极投入到各项比赛活动中。运动场上不时响起“加油加油……”的呐喊声,欢声阵阵,笑语连连,比赛竞争激烈而又不失温馨、愉悦

经过一天的角逐,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获得团体总分第1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四分工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管理学院分工会、艺术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联队分获团体总分2-8名。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还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紧张与疲劳,在趣味游戏活动中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展现城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图/文 周敏)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