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素质拓展活动
2021-11-29 10:33  



为加强我校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素质能力,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方法,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1227日,学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开展培训交流、素质拓展活动。工会三个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女工委员等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与活动。

据悉,本次工会干部开展培训交流、素质拓展活动在沅江胭脂湖知青之家举行。干部培训及交流会议由工会经审委主任杨文彬主持。常务副主席蒋练军作了《创新驱动,开创“十四五”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的主题讲话,蒋练军从找准着力点、探寻新途径两个方面对工会工作进行了阐述。蒋练军指出,“党的领导、行政的支持”是创新工会工作的根本保证,“建好组织、配好带头人”是创新学校工会工作的前提,“制定工作律”是创新学校工会工作的保障,“形成凝聚力”是创新学校工会工作的关键。并希望各位工会干部,在民主管理的实现形式上有所创新,在工会活动的内容和方式方法上有所创新,在树立工会工作形象上有所创新。

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周双双,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黄智分别就如何有效组织工会活动、积极推进二级学院民主建设做典型发言。

随后,工会经审委主任杨文彬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及广播体操比赛、趣味运动会获奖集体及个人名单,并现场颁奖。

会后,全体工会干部开展同心击鼓、跳绳、徒步走等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为工会干部提供了提升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通过培训,大家提高了认识,明晰了思路,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找准实际工作定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工会干部应有的力量。(图/文 周敏)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