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四届六次“双代会”代表团团长扩大会议
2021-12-06 10:42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放华讲话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旭娟主持

副校长何振作说明

举手表决

        

    124日,学校工会在土木楼828会议厅组织召开了四届六次“双代会”代表团团长扩大会议。全体校领导;四届六次“双代会”代表团正副团长;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旭娟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何振作《湖南城市学院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推荐与评审实施办法》(讨论稿)的说明。

与会代表经过审议和讨论,对《湖南城市学院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推荐与评审实施办法》进行了表决,经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湖南城市学院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推荐与评审实施办法》。

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放华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大家的献言献策并指出,“双代会”是体现共治共建共享、民主治校的重要手段,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一线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做出的贡献。他希望与会代表做好学校相关政策文件的宣传和解释工作,他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聚焦学校核心指标,齐心协力、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 周敏)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