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职工政治学习
2022-04-29 16:08  

 

2022年421日下午,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政治学习和4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政治学习和党日活动由工会党支部书记蒋练军主持。

acee57d00219be56ca10c813d3f5384

102c4fbe9d61508ce2e12748886753f

248ef15561b0c6b7e0fb7466781a6f7

e5374cdc36d3245fb79ee525047de90


在教职工政治学习中,工会全体同志学习了《图解国家安全法》;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国泰”方能“民安”。国家安全不是遥远的“谍战片”,而是与我们每⼀个⼈、每⼀个家庭息息相关的事。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而是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方能山河无恙,你我相安!国家安全关系着我们每⼀个公民的安全和幸福,我们更是要积极主动地接受国家安全教育,提升自身素质和辨别能力,主动做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的生力军,正确维护国家安全。学习完成后,全体同志进行了“一学习一测试”。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随后的学习讨论中,经审委主任杨文彬、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胡蓉分别做主题发言。杨文彬在发言中谈到,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北京冬奥取得的重大成果和重要经验,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伟大北京冬奥精神的丰富内涵,要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将积累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为推进“五个城院”建设,实现“一二三四五战略”,共同书写湖南城市学院更加辉煌的崭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议事工作,研究讨论了五届一次双代会的相关筹备工作和教职工乒乓球赛的有关工作部署。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