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双代会>>正文
学校召开四届五次“双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
2020-06-01 16:43  

 


61日上午,届五次“双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李建奇;副校长、工会主席郑卫民;提案工作小组成员及受理提案的12个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卫民主持。

提案工作小组就四届五次“双代会”的提案基本情况、落实办理的程序及办理落实后的情况反馈等方面作了说明。各承办单位参会负责人在签收提案后,对各自承办的提案做了表态性发言。

李建奇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在提案办理的过程中,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理解并了解提案原意要解决什么问题,结合校内外的先进经验,由专人负责做好提案落实办理工作,提出解决方案,高质量的完成提案工作。

    郑卫民副校长作了总结: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通过集中交办的形式,进一步增强提案的办理意识,提高办理实效,高效优质完成2020年提案办理工作。他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提案办理落实,为教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图/ 周敏)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