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教代会>>正文
学校召开四届六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
2021-06-21 15:47  


618日下午,四届六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在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建奇、党委副书记何旭娟、筹备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组组长、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主持工作)及机关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旭娟主持。

会上,工会经审委主任杨文彬就这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的有关情况、前期准备,以及材料、会务、代表增选等有关工作的时间、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与会人员就“双代会”筹备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一致通过了四届六次 “双代会”大会议程。

李建奇书记强调,四届六次“双代会”期间工作任务非常多,请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认真讨论学校未来发展,申硕升大学等学校核心工作,履行好民主管理、参政议政的代表职责。

何旭娟副书记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正值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会议的组织、准备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位,各单位要通力配合,充分认识,群策群力,团结务实,开好一年一度的双代会。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