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素养>>师德师风>>正文
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评比表彰工作
2017-09-14 09:29  

 

 

进一步加强我校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大力弘扬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精神。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学校工会下发了《关于开展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经过广泛的宣传发动,个人申请、组织推荐、部门初评、学生评议、专家评审、党委审定,层层筛选,综合评审,最终确定文彤、张纯、张光富、刘长辉、王莉、段知力、廖玉美、周双双、夏多多、蒋丽红等10名教师荣获“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对石孟良、周昭明、张胜、吴德华、邓杨保、冷红、刘君、高武、龚龙煜、柳春梅、上官赛君、蔡利妮等12名“师德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将在教师节期间,进行展板展示、大会表彰、微信轮播、橱窗展览、校报宣传等多种形式,对“师德标兵”的先进事迹予以宣传报道。大力推进学校校风学风建设,动员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发挥主人翁精神,爱校护校,以校为家。积极向标兵学习,爱岗敬业、立德树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大力加强师德建设和提高业务水平,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

 

                                      周敏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