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素养>>劳动竞赛>>正文
学校举行教学竞赛暨教学观摩活动
2019-07-05 10:20  



627日下午,学校2019年课堂教学和信息化教学竞赛暨教学观摩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书记汤放华、副校长郑卫民出席,学校300多名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

学校一贯重视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结合新时代全国高等教育发展形势,着力打造“金课”,组织全员竞赛,改革赛制,推动教师推进课堂革命。622日,学校组织了课堂教学和信息化教学竞赛预决赛。通过二级学院初赛,推荐至学校的37名教师参加了预决赛。预决赛分课堂教学理工组、课堂教学文科思政组和信息化教学组三组进行。为优中选优,推荐高水平教师到省厅参加省级竞赛,同时,全面提高学校教师教学质量,学校组织了本次总决赛暨教学观摩活动。经预决赛推选,14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总决赛。

通过激烈的角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张闻芳老师获得课堂教学理工组第一名,人文学院的郭霞老师获得课堂教学文科组第一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龚皓峰老师获得信息化教学组第一名。

最后,郑卫民从教学设计、教学技巧等各方面对本次教学竞赛做了精彩点评。他勉励全体参赛教师努力拼搏,为学校在省级赛事中争夺荣誉;勉励全校教师提高水平,为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奉献力量。(教务处 向博毅)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