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素养>>女工风采>>正文
学校举行《女性美丽形象塑造》讲座
2016-06-02 14:32  

 

 

5月31日下午,由学校工会女工委主办的《女性美丽形象塑造》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特邀国家级形象礼仪培训师、湖南省色彩与化妆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杨柳主讲,工会女工委委员、分工会女工委员、女职工代表、女子学校学员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讲座。

杨柳以“美丽女人内外兼修”为主题,与师生分享了美的理念和方法。在讲座上,杨老师阐述了女人悦目美、优雅美、高尚美的三重境界。悦目美是用感觉美打动人,由基因决定,需要具备天生条件、环境和磁场;优雅美是用行为美吸引人,要营造美的氛围,需要服装、包与鞋、化妆与发型、配饰等外部条件;高尚美是用胆识智慧境界震撼人,需要气质、品质相结合。她还从日常工作、生活、社交的礼节礼仪,不同场合的服饰穿着和色彩搭配,不同职业、不同场合的妆容,女性个人素养的提升等各个方面,阐述如何塑造女性的美丽,杨柳认为女性的美丽要靠内外兼修,女性在学会服饰搭配与化妆的同时,应该拓宽知识面、提升涵养,做一个有品位的女性。

 杨柳还现场邀请了的10位女老师们主台,分别点评她们的着装并对其提出建议,她告诉大家穿着时要注意色彩简约、质量上乘、款式简单。

讲座非常成功,切合师生需求,通俗易懂,实用性强。

 

                                         工 会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