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素养>>女工风采>>正文
我校女教职工荣获益阳市2020年度“三八红旗手”和“最美巾帼奋斗集体”
2020-03-09 11:25  

 

日前,从益阳市妇联获悉,我校艺术学院蔡志妮老师荣获益阳市2020年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基本原理教研室荣获益阳市最美巾帼奋斗集体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精神。

近年来,我校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爱岗敬业、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在教育教学、管理改革各方面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风采。以上荣誉的获得,不仅是个人和部门的荣誉,也是全校妇女干部职工的光荣。希望我校教职工以她们为榜样,努力工作、争创一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