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3 15:57  

 

(本网讯)2019年7月1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在家的校领导、表彰对象、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建奇主持。

会前,全体人员面向党旗,由李建奇领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罗成翼作了语音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回顾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历史变革的历程。他表示,今天,我们召开庆祝表彰大会,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罗成翼指出,一年来,我们坚持以党建引领学校改革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党的建设不断加强,改革发展成效不断彰显,“以本为本”本科教育改革持续推进。三年来,学校改革发展突出成绩给我们提供了宝贵经验与启示,一是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以事业凝聚人心,汇聚合力。三是以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求活力,敢破敢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寻求突破。四是立党为公带头、带动讲正气,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术生态和管理生态。

罗成翼强调,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奋斗不息的姿态创造学校更加美好未来。一要精心组织,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推进下半年的巡视工作结合起来,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持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要进一步加大本科教育改革的力度,继续推进学校精细管理改革,同时聚焦核心竞争力,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抓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各自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构建全员育人工作格局;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责任。要持续强化干部担当,持续加强廉政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大会对1个优秀二级党组织、5个优秀党支部、2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随后,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艺术学院张清华、优秀党员代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董萌、优秀党支部代表建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曾磬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李建奇就期末及暑假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基建维修工作以及安全稳定工作等作了安排和部署,并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全场齐声合唱的《国际歌》中闭幕。(文/图 博夕)

会议现场

表彰现场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