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副校长、工会主席郑卫民主讲“立德树人,深化本科教学改革”主题党课
2019-11-21 15:59  


1121日下午,副校长、工会主席郑卫民主讲“立德树人,深化本科教学改革”主题党课。党课在建规楼121报告厅举行,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听课。

郑卫民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第一方面是深刻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全教会明确了新时代教育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时代教育的工作目标,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第二个方面是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他详细地向我们介绍了七条振兴本科教育的基础路径,希望同志们时刻记住回归常识、本分、初心以及梦想。第三方面是深化本科教育改革实践。他结合二级学院实际重点就对标《国标》及专业认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施“双万计划”、课堂革命、实施“金课计划”、发挥教学督导在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中的作用、深度产教融合、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提出了相应意见,要求全体党员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教学一线,提高教学教育本领,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学校人才培养尽职尽责,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 周敏)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