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0 09:05  


1220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工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郑卫民,机关党委书记邓中日,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员发展对象胡蓉列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党支部书记李教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教明同志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包括学习动员、交心谈心、自我总结、支委初评等环节,并对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要求要担当作为,查找差距和不足,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邓中日书记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的非常扎实,同时,要求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僻重就轻,达到促进团结,促进提升的目的。会后要根据主题教育查摆的问题,及时列出整改清单,整改落实。

李教明同志代表工会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向大会报告2019年度工会党支部工作,同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同志对李教明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随后,每位党员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员同志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郑卫民主席在点评中指出,工会党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很好,程序到位,材料齐全,会议开的比较好,有点辣味,总体达到了效果,也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促进作用。但是工会理论学习要加强,学原文,悟原理,干事创业有担当。并分别对工会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指出了不足,提出了要求。

李教明同志简要作会议总结,指出党支部和个人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表明落实整改态度。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周敏评定为优秀。(图/文 周敏)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