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工会党支部赴彭德怀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0-25 09:36  

 


1023-24日,工会党支部先后赴黄克诚故居、彭德怀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工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工会党支部学习讨论了《进一步把纪律和规矩严起来、实起来--湖南城市学院班子成员“守纪律、讲规矩”八条公开承诺》。每位党员都表态,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学习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先进示范,自觉践行“守纪律、讲规矩”八条承诺要求,进一步把纪律和规矩严起来、实起来。

黄克诚,190210月生,湖南永兴人。192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1955年被授予中国人民解放军大将军衔,并荣获一级八一勋章、一级独立自由勋章、一级解放勋章。黄克诚一生勋劳卓著,胸怀坦荡,坚持真理,顾全大局,在全党和全军特别是在正确评价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的问题上,有着重要影响。

开国元帅彭德怀是德高望重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和政治家,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卓越领导人之一;他把毕生的精力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国防及建设事业,建立了不朽的历史功勋。他是一位个性特别鲜明的人物,最为人称道、让人佩服的是身经百战、威武坦荡、谨慎果断、叱咤风云的军事指挥才能和显赫战功,以及刚正不阿、正气凛然、光明磊落、不唯书不唯上、实事求是、敢于同错误路线作斗争的铁骨铮铮硬汉子品格。

1024日正好是彭德怀元帅的121周年诞生日,工会全体人员在2位开国元勋的故居、纪念馆认真观看每一份珍贵的图片、文物,缅怀革命先辈,深受教育。(图/文 周敏)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