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职工政治学习
2020-09-18 15:59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917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职工政治学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政治学习),工会全体同志参加活动和学习。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学习观看“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先进事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分享了抗疫故事。

在政治学习中,工会全体同志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习近平关于互联网建设与管理的论述。

工会副主席余洪、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杨文彬结合工会工作和自身实际分别发表了学习心得和感想。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