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1-03-05 08:28  

各二级党组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书写了革命建设、改革的壮丽篇章,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积累了极其重要的宝贵经验。为总结建党一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把握加强党的建设规律,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上级部署安排,学校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理论研讨”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二级党组织要把抓好理论研讨征文作为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纳入本单位的活动安排,认真组织本单位的党建理论工作者、实践工作者和党政领导干部积极参与理论研讨,深入研究,努力形成有理论高度、有实践意义的研究成果。

  2. 各二级党组织要求推荐2篇优秀论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要求推荐5篇,质量高的可多推荐),于2021年4月10日前将论文纸质版(附电子版)报送到学校党校。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对其中优秀的予以表彰奖励,并推荐到省里参加优秀论文评选。

    联系人:刘淑莉,联系电话:13107275810

    电子邮箱:526476122@QQ.com

    附件:征文参考选题及有关要求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党校

  3.                                         2021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