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2021-04-23 09:20  


422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工会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工会党支部首先在工会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随后,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共湖南最早的农村支部-金家堤支部参观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

中共益阳县兰溪金家堤支部是益阳境内第一个党支部,也是湖南最早建立的农村党支部,涌现了一大批与毛泽东同志同期的共产党早期活动家欧阳笛渔、欧阳泽、夏曦等人。陈列馆内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老旧的图片、一个个逼真的蜡像场景,生动、真实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在湖南农村建党的光辉历史。党员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重温着中国共产党早期在湖南农村建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了先辈共产党员的奉献情怀,也深刻领悟到了当代党员身上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在金家堤支部党旗前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决心,回顾对党的庄严承诺,唤醒先进意识、党性意识,永葆党员本色。(图/ 周敏)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