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工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赴南县厂窖惨案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2-01 15:33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30日,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南县厂窖惨案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参观了厂窖惨案纪念馆,深刻感受了当时侵华日军犯下的累累罪行,以及当地人民群众英勇抗战、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光辉事迹。随后,大家来到纪念馆前,在工会党支部书记蒋练军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洗礼。“厂窖惨案”是我们昨天的痛,历史的痛,沉痛的历史告诉我们,只有一个强盛的国家、一个强盛的民族,才能不受外敌侵辱,才能拥有永久的和平,才能拥有美好幸福的家园。在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岁月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我们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自强不息,开拓进取,振兴中华。

关闭窗口

湖南城市学院工会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111038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